迷迭

*摸了个脑洞,就不搞正式的标题了,不知道算什么pa…

*第一次写一药,不怎么熟练,还请多多担待💦

 

    “先生们,这是今晚的最后一个商品!”

 

    伴随着商人夸张的叫卖,遮挡住笼子的深红绸布被瞬间掀开,带起一阵拂过松林般的风浪,吹开众人此起彼伏的惊呼。

 

    长时间处于黑暗之中,纵眼睛被两指宽的黑色缎带蒙住,也能透过细密的纹路感知到些许光斑,灼热地投映在药研薄薄的眼皮上,他茫然地挺直脊背,下一秒便被铁制的项圈链坠倒,挣扎着动弹,却只带着箍住细瘦手腕和脚踝的漂亮锁链又呤叮作响了几番。

 

    像一只被禁锢的金丝雀,跌在银丝编就的鸟笼中间,羽翅染上粘稠的蜜浆,鸟足裹上细密的铃铛。

 

    坐在最佳观赏位的一期一振握着茶杯,凝神想到,这的确是——

 

    “一件美丽而又精致的玩物!”

 

    商人颇为戏剧地说出开场白后,立马开始大肆渲染台上的商品,然而这看似脆弱的小鸟确是引人怜爱的,不必他多加宣扬,光是那照耀在细白肌肤上闪闪珠光,就能使他成为整个地下拍卖会最昂贵的珍珠。

 

    目不能视,鼻尖涌动着红酒气息,是一张奢靡缱绻的网,包裹住其间的罪恶欲望。

 

    药研呆坐片刻,思绪终于回笼。

 

    身为一名从未失手的暗杀者,他此次的任务是借奴隶身份接近并刺杀一期家的家主一期一振,组织上说他面容特征神似对方胞弟,绝对万无一失。未曾料到这里的拍卖会为确保奴隶乖巧,会喂其一种药水,喝了之后神思混沌、身乏体软。

 

    ——必须得快速恢复体力。

 

    药研低头咬破舌尖,血锈气息顿时如海潮般在唇齿间泛开,酥麻而尖锐的疼痛从舌尖蔓延到脑神经,刺激得他瞬时清醒不少。

 

    众人窃窃私语,想要得到笼中之物的心都蠢蠢欲动,人们开始竞价 ,一期一振却始终没有发声。

 

    药研显然沉住了气,他如一个真正的奴隶般无动于衷地跪坐在地。

 

    脖颈柔软地垂下,晃出几缕鸦青的发,湿润地缠上颈间颊边,像茂盛的水草,酝酿出一股水淋淋的新鲜气息。肩胛单薄似刀,却又谜一般的,与待售的身份发酵出了一股纯洁的禁欲感。身着片纱,贴在骨肉均亭的腰腹上,堪堪遮到大腿,如覆了霜雪的梅枝般合拢并好。

    蒙眼的绸缎在脑后精巧细致地打了个结,这是一件绝妙的礼品,等待买下他的人来解开。

 

    竞价越来越高,在即成定局之时,一道湖水般波澜不惊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“一千金。”

 

    正如组织所预,一期一振果然买下了他。

    然而即使是新宠,却也没有和家主同乘的资格。没想到一期一振在掀帘上车的那刻一顿,转过头遥遥的一望,平静地说:“他和我一起坐。”

    药研藤四郎不料进展如此顺利,这代表在单枪匹马的一期一振入宅之前杀掉他的几率大大增加。

    除却黑暗,眼前便只余几点灯火可见。药研警惕地绷紧双腿,伺机而动。

    蓦地,一期的手顺着他过于瘦削的肩胛骨攀上了他的脸颊,指腹亲昵地贴着皮肉,温柔摩挲。药研不明显的一僵,上一秒还在谨慎估算着对方咽喉的部位,下一秒整个人毫无防备地跌落进雨后春樱般的清雅气息中。

    一期一振,给他披上了自己的外衣。

    仅仅是一件衣服,就给药研带来了难以言说的暖意和安全感,他在舌尖的伤口处磨了一遭,提醒自己不可掉以轻心。

    “你长得很像我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温和的嗓音又从头顶响了起来,且那双手倒一直在自己的头顶抚摸,摸猫似的,带着怀念的意味。仿佛也没想得到回应,他又自顾自地说了下去:“可是他死在了两年前的那场火灾,我连他的尸体都没找到。”他声音一顿,溢出了些许苦味,手指绕到脑后的结,似是正要解开,“……药研,他是个好孩子,那你——又是谁派来的呢?”

    银瓶乍破!

    药研藤四郎悚然一惊,车即将驶入城区,已经来不及思考。他飞快抽出早就绑在大腿根部的匕首,不能视物,黑暗中感官却更为敏锐,判断出耳边来自一期一振清浅的呼吸,随即双手握住刀柄往他额头使劲一撞,接着迅速挺身一跃跨骑到对方的大腿上,随着锁链的泠泠作响,利刃也搁在了一期一振的脆弱脖颈上,身为一个优秀敏捷的暗杀者,这是最基本的一套操作。

    “药——”

    一阵异香突然袭来,药研手臂一麻,匕首应声而落,双手被一期紧紧缚住,调转过头向下压去。

    到底是输在那一秒犹豫,等药研回神的时候,他已经被一期一振压在身下了。

    药研咬牙:“你早就——”

    一期一振却像没听到似的打断了他,甚至还带上三分轻快的笑意,他说。

    “那么现在,我可以看看你的眼睛了吗?”


 ◆◆◆ 

一期哥呀!不愧是贵公子,出手真阔绰。

最后他看到药研那双散了金粉的漂亮眼睛后,还把那条黑色缎带又系在了人家的脖子上,说是什么,皮肤被锁链磨破了,需要遮一遮才行。

可是这样显得更加色情了,明明就是在耍流氓呀。

评论(11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源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